最近《国际癌症杂志》发表了挪威的一项研究,研究员花6年时间随访了48,844名年龄在34~39岁的未绝经妇女,在排除了年龄、生殖能力、激素水平、身体质量指数、体育锻炼等因素的影响后发现,每天喝超过3杯牛奶的女性,罹患乳癌的几率可以减少一半。研究员认为牛奶的防癌效果要归功于牛奶中的抗癌因子,如钙、维生素D和共轭亚油酸。
文章录入:ly 责任编辑:民众_ly
最近《国际癌症杂志》发表了挪威的一项研究,研究员花6年时间随访了48,844名年龄在34~39岁的未绝经妇女,在排除了年龄、生殖能力、激素水平、身体质量指数、体育锻炼等因素的影响后发现,每天喝超过3杯牛奶的女性,罹患乳癌的几率可以减少一半。研究员认为牛奶的防癌效果要归功于牛奶中的抗癌因子,如钙、维生素D和共轭亚油酸。
|
|
|